新聞音樂

振永暌違兩年的全新音樂作品!為網漫獻聲演唱 OST

振永 網漫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振永退伍後的首個音樂作品發行,他為正在連載中的 Naver 網絡漫畫《男女 (연놈)》演唱第四波 OST,音源公開。

第四波 OST《I'm into you, I mean love you (좋아해, 아니 사랑해)》是首描述喜歡一個人的珍貴心情,搭配振永獨特又幹練的音色,完成這首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曲,不只展現出他的歌唱力,振永還親自作詞、作曲、編曲,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創作方面的才能,為了創作這首歌曲,他訂閱了漫畫,希望能打造出配合《男女》氛圍的歌曲,同時這首歌也是為雖然互相喜歡,卻因為害羞而沒能向對方說出口所唱的帥氣告白歌曲。

另外,每週三在 Naver 連載中的人氣網絡漫畫《男女》講述還沒說出喜歡,連話都沒說就送走的她,相隔三年再次出現後的故事。一起來欣賞振永演唱的 OST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비비엔터테인먼트@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