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nny 為 Yuri 主演電視劇《綁匪》演唱 OST,音源公開

縮圖 / Sunny、Yuri
圖片來源:Sunny@Instagram、Yuri@Instagram

Sunny 為 Yuri 主演電視劇《綁匪-盜取命運》演唱 OST,音源公開。

MBN 電視台創社10週年特別企劃連續劇《綁匪-盜取命運》在22日公開由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演唱第七波的 OST《衣襟 (옷깃)》。這首是劇中男女主角巴宇 (丁一宇 飾) 和秀景 (Yuri 飾) 互相思戀的歌曲,透過平靜而深情的歌詞,傳達主角們的心聲,而三節拍的華爾滋形式的節奏加上韓式感性的抒情旋律,營造溫暖又哀切的氛圍,Sunny 細膩又充滿情感的嗓音,提高了歌曲的完整度。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綁匪-盜取命運》是以光海君在位的朝鮮王朝時代為背景,講述一名綁匪誤綁了翁主 (國王庶女) 後,扭轉人生的跌宕故事,於每週六、日晚間9點40分 (韓國時間) 在 MBN 電視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