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NE1 出道12週年,Dara 分享心境:解散時像天塌下來

Dara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Dara 慶祝 2NE1 出道十二週年,在 Instagram 分享多年來的感想以及決定離開 YG Entertainment 的理由。

5月17日是 2NE1 出道紀念日,為了慶祝出道十二週年,Dara 特地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與文章的韓、英文版本,表示她選擇離開合作17年的 YG Entertainment,是因為她想嘗試新的挑戰,還透露當年 2NE1 宣佈解散時,對她來說就像是天塌了下來般,最後她也不忘表示,希望 2NE1 成員既是分開,也是在一起。以下是 Dara 心境全文:

2004年,來到沒有依靠地方的陌生韓國,照顧什麼都不懂的我,還教導我很多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家人、故鄉、家...還有安全感,離開是我全部的 YG 是為了嘗試新的挑戰。

看到帥氣前輩們很 HIP 的樣子後被迷倒 (ke ke),還有 YG "Family" 這不只是同事,而是成為家族一員的想法,與公司一起成長的時間已經過了17年,擁有非常多的經驗,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員們與舞台!!! (ke ke),獲得過多的愛,度過了像夢般的時期。

當這樣的 2NE1 解散時,對我來說就像是天塌下來般,在之後的五年間,我帶著「從頭重新開始吧!」的意志去挑戰不同類型的活動,現在回想起來,那五年成為我很大的自信,讓我能擁有現在這積極的樣子。

可是不管任何時候,我想要的是在舞台上自己的樣子,我想讓大家看到這樣子的想法從來沒有變過,是為了報答喜愛與支持著我的我的 BLACKJACK (粉絲名),以及珍貴的粉絲們,但同時也因為這是我從小學二年級起到現在為止,一次都沒有改變過的我的夢想。

因此可以說,比起穩定的樣子,成為挑戰的我人生第三幕,比任何時候都令我感到激動。對我來說,最後要的是人、情、在一起的時間,離別任何時候對我來說都是最辛苦的事,即使如此,為了我的夢想,以及等待那個夢想的人,我做出了 (離開 YG) 這重大的決定。

最後,我非常想念的,親愛的,我的 2NE1 成員們,期待妳們持續多樣活動的樣子,希望我們任何時候既是分開,也是在一起,祝賀12週年~!!!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