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Dara 離開了合作長達17年的 YG Entertainment

縮圖 / Dara
圖片來源:Dara

5月14日,YG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宣布 Dara 離開公司。

聲明全文如下:

「這是一份關於 YG Entertainment 與 Sandara Park 合約到期的聲明。

真心感謝17年來以特別的信任與愛和 YG Entertainment 攜手的 Sandara Park。

YG 會一直支持 Sandara Park 所接受的挑戰,也會一直幫助她,直至她做好新的出發的準備。

Sandara Park 自2004年起加入 YG,2009年以 2NE1 出道,不僅在音樂方面,她也在演戲、時尚、美容與主持等諸多領域活躍。

為了讓她的正能量更加閃耀,請各位多多關注、支持她。

再一次真心感謝一直以來喜愛著作為 YG 藝人的 Sandara Park。」

一起祝福 Dara!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