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泰民迷你三輯收錄曲《If I could tell you》請來太妍跨刀

照片來源:SHINee FB、太妍 IG

SHINee 泰民在31日入伍前,會先於18日發行個人迷你三輯《ADVICE》,收錄曲《If I could tell you》請到太妍合唱。

泰民第三張迷你專輯《ADVICE》將會在18日下午6點公開,收錄了包括泰民黑暗領袖風範的主打歌《ADVICE》在內共5首歌曲。

特別是當中收錄了《If I could tell you》是一首突顯夢幻般電子琴和柔和電音的 R&B 流行歌曲,歌詞中描繪了做為好朋友的兩人互相感受到微妙愛情線,少女時代太妍與泰民一起完成美妙的和聲,相信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另外,泰民會在11日晚上8點先透過 SHINee VLIVE 頻道直播《PROTAGONIST:TAEMIN》與粉絲們互動,請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