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DREAM 首張正規專輯預購破170萬張,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NCT DREAM 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概念照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MARK 歸隊!NCT DREAM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光預購就賣破170萬張,主打歌 MV 公開。

NCT DREAM 在5月1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回歸,截至發行日前一天 (5月9日) 為止,就已經預售了1,716,571張張,這不僅是 NCT DREAM 首第一次售出100萬張專輯,獲得「百萬銷量藝人」的稱號,與上一張專輯《Reload》的相比,成長了243%,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而 NCT DREAM 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是成員 MARK 畢業又歸隊後首次發行的作品,包含專輯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10首曲風多樣,能充分展現出7位成員個性十足,以及他們之間良好化學效應的歌曲。

主打歌《Hot Sauce》是一首加入 Afrobeat 元素的嘻哈歌曲,與個性十足的嗓音相互調和的副歌 Chanting 與滿滿 Chill 氛圍的極簡音軌形成對比,並由彷彿在唸咒語的獨特標誌性音效帶出強烈中毒性,歌詞則蘊含將展現出雖然像辣醬一樣火辣,但一旦嘗過就無法擺脫 NCT DREAM 魅力的信息。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