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八個月,SEVENTEEN 有望6月回歸樂壇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推特

睽違八個月,SEVENTEEN 有望6月發表新作品回歸樂壇。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報導,SEVENTEEN 正以6月中旬回歸樂壇為目標,努力為新專輯進行最後準備工作。對此,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回應:「SEVENTEEN 的回歸日期尚未確定,一旦確定,我們會再發表公告。」

若 SEVENTEEN 真的如報導的在6月回歸,那麼會是他們自2020年10月發表特別專輯《;[SEMICOLON]》以來睽違8個月的回歸。而 SEVENTEEN 最近也在日本發行了第三張日文單曲《Not Alone》,並於日前登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宣傳。

(影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