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發行迷你四輯回歸!主打歌《In the morning》MV

ITZY 迷你四輯《GUESS WHO》宣傳照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發行迷你四輯《GUESS WHO》回歸!主打歌《In the morning (마.피.아. In the morning)》MV 公開。

「第四代代表女團」ITZY 在4月30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GUESS WHO》回歸。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In the morning》在內,還收錄了《Sorry Not Sorry》、《KIDDING ME》、《Wild Wild West》、《SHOOT!》、《TENNIS(0:0)》等六首,由朴診泳、LYRE、KASS、danke、earattack、李海松... 等,歷代級華麗製作人陣容打造的歌曲,提高了專輯完整度。

主打歌《In the morning》是一首表現 ITZY 色彩,生動地展現五位成員各自個性的歌曲。這首歌以黑手黨為靈感,再另外添加了好奇心和獨特性,表達了將自己的感情用面紗蒙住逐漸靠近,徹底奪走所愛之人的心,充滿自信的信息。而成員們也在 MV 中也展現了多樣的面貌,引發粉絲好奇哪個才是她們的真實面貌。

另外,截至4月28日為止,ITZY 第四張迷你專輯《GUESS WHO》預購已經超過26萬張,創下了她們迄今為止的最高預告數量。ITZY 去年夏天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Not Shy》預購紀錄為20張。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