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安宰賢回歸《新西遊記》?驚喜回歸續播節目《春令營》!

縮圖 / 安宰賢
圖片來源:Soompi

安宰賢將加入《新西遊記》續播節目《春令營 (스프링 캠프)》!

今日 (30日) 稍早,《新西遊記》製作組正式宣布安宰賢將回歸即將於 TVing 播出的特別節目《春令營》!這是一個《新西遊記》成員們春遊露營的節目,今日播出第0集特別節目。而安宰賢將與圭賢、MINO 和 P.O. 組成「Team YB (Young Boy)」!

製作組表示:「在拍攝《春令營》之前,我們跟安宰賢討論後決定了他的加入。為了給大家帶來驚喜,對所有成員全然保密。敬請期待全新回歸的安宰賢與其他成員間溫暖的化學效應。」

而在第0集特別節目預告中,可以看到安宰賢的剪影赫然出現在首圖。而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露營場地進行各種活動、在辦公室與製作組開會、出發途中等模樣,最後則是安宰賢蹲在露營地旁的畫面。

《春令營》將於5月7日開始每週五播出。來看看預告並一起期待正式播出吧!

| 影片來源:TVING@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