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OLO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藝聲迷你四輯先行曲 MV 公開

藝聲《Phantom Pain》MV
圖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 藝聲在今天 (22日) 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先行曲《Phantom Pain》MV,回歸正式進入倒數階段。

《Phantom Pain》是首柔和電子吉他與充滿節奏感的鼓聲令人印象深刻的 Old Pop 風格歌曲,歌詞將無法克服的離別比喻為「幻想痛」,公開的 MV 中,藝聲守護在患上不治病的戀人身邊,回想著以前的各種經歷並思念著已逝日子,他親自出演展現悲痛演技,令人對歌曲的投入度更高。

另外,藝聲將在25日舉行的日本線上粉絲見面會《E.L.F-JAPAN 10th Anniversary ~ The SUPER Blue Party ~》中首度公開新曲舞台,而迷你四輯則將在5月3日發行。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