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無價之保》童星朴昭怡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縮圖 / 朴昭怡
圖片來源:Soompi

電影《擔保 (台譯:無價之保)》的童星演員朴昭怡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9日宣布:「我們很高興能與具有扎實演技與巨大潛力的女演員朴昭怡簽訂專屬合約合作,我們將全力提供支援,讓她能夠能在舞台上發揮所具有的才能。」

2012年3月出生的朴昭怡,2018年以 OCN 電視劇《Mistresses》出道,並陸續出演了 tvN《她的私生活》、JTBC《我的國家》、JTBC《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tvN《Mouse》等電視劇,以及電影《再一次,春天》和《靈異405號房》。

2020年在電影《從邪惡中拯救我 (台譯:魔鬼對決)》飾演黃正民的女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因為出色的表現獲得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獲得最佳女新人的提名。同年9月則打敗300名競爭者,獲得電影《擔保》出演機會,飾演因為母親無力償還債務,而被作為擔保帶走的承怡一角。

目前朴昭怡正在為即將上映的電影《聖誕節禮物》準備,未來也會在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幫助下,展現更加多元且活躍的演藝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