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言指出 2NE1 將於5月完全體回歸,CL 方出面回應

縮圖 / 2NE1
圖片來源:Dara@Instagram

關於 2NE1 將在5月份完全體回歸的傳言,CL 方面出面回應。

2NE1 成員朴春日前在 KBS 的 CoolFM 廣播節目《激動的夜晚,我是朴素賢》透露:「2NE1 在出道11年的那天聚在一起聊天錄音,雖然我們不知道是否會被發行」,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這將會是 2NE1 自2016年解散後,睽違5年再度合體活動,粉絲都相當期待。

▼ 朴春廣播節目片段,約 0:42 開始

近日,也有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2NE1 在今年1月老么 Minzy 的生日時,聚在一起進行錄製,雖然日期還沒有確定,但正以5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而歌曲是由 CL 方負責製作。

而 CL 方面也發表官方立場否認,說明「2NE1 完全體錄音並沒有事實根據」,最終,2NE1 完全體錄音,完全體回歸一事,以「誤會」作為結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