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新紀錄!BTS《MIC Drop》混音版成為第五支觀看破九億 MV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混音版成為他們第五支觀看破九億的 MV。

韓國時間4月11日上午9點21分,BTS 防彈少年團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和 「電音教父」Steve Aoki (史蒂夫青木) 合作的混音版 MV,觀看次數突破了九億。

而《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MV 是在韓國時間2017年11月24日晚間6點發布,僅耗時三年四個月又17天的時間達到觀看次數九億的里程碑,也是他們繼《DNA》、《Boy With Luv》、《Dynamite》和《Fake Love》後,第五支觀看次數破九億的 MV。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也再次欣賞這首《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MV 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