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韓國首組藝人!BTS入圍英流行音樂主要典禮《全英音樂獎》

縮圖 / BTS《時代雜誌》(TIME)「2020 年度藝人」(Entertainer of the Year)
圖片來源:《時代雜誌》(TIME) 官網

BTS 防彈少年團入圍了《全英音樂獎 (BRIT Awards)》,也是韓國首組入圍此獎項的藝人!

英國當地時間3月31日,英國唱片業協會 (British Phonographic Industry,簡寫 BPI) 宣布今年《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而 BTS 入圍了!

《全英音樂獎》是英國最受矚目的頒獎典禮之一,由 BPI 創辦,每年會頒發獎項給流行音樂領域方面最具成就的音樂人的獎項。歷史上知名的音樂人如披頭四 (The Beatles)、王子 (Prince)、「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n) 等,及近代知名音樂人都獲得過這個獎項。

BTS 入圍的是「最佳國際樂團 (Best International Group)」,這個獎項停頒了一年,今年才又復頒。今年不僅是 BTS 首度入圍,更是韓國首組入圍《全英音樂獎》的藝人,他們將與幽浮一族合唱團 (Foo Fighters)、Run the Jewels、HAIM 與 Fontaines D.C. 競爭此獎項。

恭喜 BTS 入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