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終於等到了!希澈、文佳煐《青春食譜》播出時間確認!

《青春 Recipe》
圖片來源:Bbangya Networks

Super Junior 希澈與文佳煐主演的網路劇《青春 Recipe (청춘 레시피)》播出時間確定了!

《青春 Recipe》是一部浪漫喜劇,由 Bbangya Networks 與 Star Story 聯合製作。希澈演出緋聞製造機「全聖基 (音譯)」,文佳煐飾演偽裝成新人演員的娛樂線記者「車秀斌 (音譯)」。車秀斌假裝在明星之路上需要幫助,但實際上是在尋找有料的新聞,不過這過程卻讓全聖基找到了真愛。

此劇在許久以前便已拍攝完畢,原定2016年播出,許多粉絲已經等待了許久,現在終於等到了!《青春 Recipe》預計3月14日透過 BbangyaTV 播出,一共十集,只要購買觀看憑證便可收看囉!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