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iel 為網劇《Replay》獻唱第四波 OST《I Want》

Niel《Replay》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EEN TOP 的 Niel 為網絡電視劇《Replay:再次開始的瞬間》獻唱第四波 OST《I Want》,MV 公開。

這是 Niel 繼去年12月為音樂電視劇《SWAG》唱 OST 後,相隔僅四個月再度為電視劇獻聲。《I Want》是首描述愛情則開始的瞬間所感受到的怦然心動,以吉他、貝斯的演奏為主的 R&B Pop 風格歌曲,配上 Niel 充滿自信感與感性的歌聲,唱出劇中兩個喜歡夏英 (MIYEON 飾) 的男生之間微妙的情感,以及男女主角相遇、心動、相愛的感情。

另外,《Replay:再次開始的瞬間》在每週二、五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LIKE THAT」公開,最後來欣賞 Niel 演唱的《I Want》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