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一起期待!BLACKPINK ROSÉ 可能開啟個人 YouTube 頻道!

縮圖 / BLACKPINK ROSÉ
圖片來源:ROSÉ 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ROSÉ 可能會開啟個人 YouTube 頻道!

2月11日,ROSÉ 在 Naver V LIVE 進行24歲生日直播,直播中,ROSÉ 暗示粉絲們自己在籌備 solo 出道的同時,可能也會同時籌備在不久後的將來開啟個人 YouTube 頻道

直播時,有粉絲問 ROSÉ 有沒有計畫開啟 YouTube 頻道,她回:「感覺是在 solo 作品發行後可能會創立一個頻道,大家可以放心期待。」她還俏皮地說:「那真是一個很直接的劇透對吧?大家覺得怎麼樣?是個很令人耳目一新,又清楚明瞭的劇透不是嗎?還不錯吧?」

ROSÉ 在 BLACKPINK 首場 LIVE STREAM 演唱會時公開了 solo 曲《GONE》,之後預計三月正式出道。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