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多賢、彩瑛《Switch to me》服裝引爭議,JYP 聲明道歉

TWICE vs. BLACKPINK 韓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BLACKPINK Instagram (@blackpinkofficial)

TWICE「Melody Project」釋出了多賢、彩瑛模仿 Rain 與朴軫泳《Switch to me》的 MV,但 MV 中一套服裝引起了爭議,JYP Entertainment 也釋出聲明道歉。

MV 釋出後,BLACKPINK 一名造型師在個人限時動態分享了其中一幕的截圖,說:「欸?!一套我客製設計的衣服,但不是我做出來的?!」

BLACKPINK 造型師 IG 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Soompi

而這套衣服是與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其中一套韓服元素設計的服裝 (下圖) 非常相似,而這套就是該造型師替 BLACKPINK 客製設計。

BLACKPINK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BLACKPINK Instagram (@blackpinkofficial)

2月11日,JYP Ent. 釋出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關於多賢、彩瑛的 Melody Project 影片,受到質疑的韓服是從韓服服裝店購買的,我們也沒有準確地辨別出其相似度。為此我們要誠摯的道歉。

我們已向設計師說明情況並致上最深的歉意,未來,我們會更加小心,以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