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邕聖祐等確定加入柳承龍、朴海俊主演電影《鄭家牧場》

《鄭家牧場》演員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電影《鄭家牧場 (정가네 목장)》公布了超華麗演員陣容,海報隨之公開!

之前曾報導柳承龍、朴海俊確認將演出片中在農村養牛的兄弟倆,而在日前公開的演員陣容中,邕聖祐、鄭石勇、李相熹與全錫浩也確定演出此片!

《鄭家牧場》邕聖祐、鄭石勇
左:邕聖祐 / 右:鄭石勇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邕聖祐將演出剛抵達小鎮的獸醫「鄭勳」;鄭石勇將演出萬秀、炳秀兩兄弟 (柳承龍、朴海俊 飾) 的老友,同時也是人民代表與村長。

《鄭家牧場》李相熹、全錫浩
左:李相熹 / 右:全錫浩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李相熹將飾演萬秀、炳秀的妹妹「慶恩」;全錫浩則將飾演公務人員「白隊長」。

《鄭家牧場》由曾製作戲劇《愛上變身情人》、電影《下女》等劇的製作公司 Yong Film 進行製作,故事講述養牛30年卻從未對話過的兄弟的故事,是韓劇《撲通撲通 LOVE》金志炫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已於1月22日開始拍攝。

《鄭家牧場》柳承龍、朴海俊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