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HINee 正規七輯《Don't Call Me》回歸行程表公開

SHINee 正規七輯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SHINee @Twitter

SHINee 即將在22日帶著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以完全體回歸,經紀公司日前釋出回歸行程表。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6日透過 SHINee 各大 SNS 帳號公開正規七輯《Don't Call Me》回歸行程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以黑白色為主,充滿復古的感覺,由2月9日起將會陸續釋出概念照與影片、主打歌 MV 預告...等等,而 ARS 宣傳「SHINee is Calling」中每週都有公開新的內容,透過 SHINee Hotline 搶先公開收錄曲音源試聽、成員們 TMI 等,讓期待回歸的過程變得更有趣。

除了專輯發行日期外,SHINee 也確定在2月24日晚上11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SHINee Start Up - 光偶像企劃 (샤이니의 스타트업 - 빛돌기획)》,是即將迎來出道十三週年的 SHINee 親自企劃,將他們至今為止大家沒看過的未公開魅力、過去的回憶、新歌舞台等展現給大家看的節目,包括溫流、KEY、珉豪、泰民各自不同的個性與想法的「四人四色」內容,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SHINee 新專輯《Don't Call Me》將在2月22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實體專輯也在同一天發行。最後來看看回歸行程表與回歸節目預告吧:

行程表

  • 2月9日:概念照01、氛圍樣本影片
  • 2月10日:概念照02
  • 2月11日:概念照03
  • 2月12日:概念照04
  • 2月13日:概念照05
  • 2月14日:概念照06
  • 2月15日:概念照07
  • 2月16日:角色預告01
  • 2月17日:角色預告02
  • 2月18日:角色預告03
  • 2月19日:角色預告04
  • 2月20日:MV 預告
  • 2月22日:專輯、MV 發行

節目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