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Mark 返回美國洛杉磯,BamBam、JB 分享合影

GOT7 Jackson、JB、有謙、Mark
圖片來源:JB Instagram

GOT7 Mark 在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後,回到家鄉。

1月31日,韓國媒體《Star News》與《Dispatch》公開了 Mark 在仁川國際機場的影片與照片。《Star News》報導,之前 Mark 被問到何時回家時,Mark 回答:「很快就會回去。」


同日,BamBam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段與 Mark 的短影片,說:「我會想你的兄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mBam(@bambam1a)分享的貼文


JB 則是分享了與有謙、Jackson 和 Mark 的合照 (如首圖),並附上了一個代表「連結」的表情符號「🔗」因為有工作無法到場的珍榮也特地留言:「很抱歉沒辦法去... 有工作... 再見了兄弟。」

稍晚,Mark 也在推特上更新了自拍照,向粉絲更新動態:「直到我們再見面,大家都要健康、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GOT7 Mark
圖片來源:Mark 推特

GOT7 全體成員在1月19日確定不與 JYP Entertainment 續約,而根據當時媒體報導,Mark 是計畫回到家鄉 ─  美國洛杉磯與家人相聚、經營 YouTube 頻道,並創作個人音樂。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