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與經典同在!BTS 入選《Esquire》「最佳流行樂團」清單

BTS《Esquire》
圖片來源:《Esquire》

美國當地時間1月30日,雜誌《Esquire》公開了一份「史上最佳流行樂團」的清單,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與披頭四、皇后樂團、ABBA、天命真女等經典團體並列!

這份清單上從1959年成立的至上女聲三重唱 (The Supremes),至今數十年間所成立、活動的諸多團體中共選出了10組藝人。《Esquire》將「流行 (POP)」定義為廣義的「流行音樂」,寫道:「簡單來說,POP Music 就是字面上的... 流行音樂。」並接著解釋:「說到流行樂團,我們基本上只會去看那些熱門樂團,不管他們的『流行』純粹與否,或是跨越其綱領... (中略) 入選的唯一條件是什麼?稱霸排行榜。」

在這10組藝人中,BTS 是唯一一組2010年後成立的年輕團體,其他入選的團體都是流行音樂史上赫赫有名的團體、當代的經典。名單如下 (包括 BTS,依網站所列排序):

  1. 至上女聲三重唱
  2. 披頭四 (The Beatles)
  3. 佛利伍麥克 (Fleetwood Mac)
  4. 皇后樂團 (Queen)
  5. 史萊和史東家族合唱團 (Sly and the Family Stone)
  6. 海灘男孩 (The Beach Boys)
  7. ABBA
  8. 誘惑合唱團 (The Temptations)
  9. 天命真女 (Destiny's Child)
  10. BTS 防彈少年團

《Esquire》編輯 Emma Carey 這麼形容 BTS:「雖然 KPOP 已然是存在數十年的音樂領域,但 BTS 可以說是 KPOP 在全球獲得巨大成功的先鋒之一。與被稱為『ARMY』的粉絲一起,廣受喜愛的七人組 BTS 迅速重新定義了男團、粉絲與流行音樂自身。他們的熱門歌曲《Dynamite》和《Life Goes On》融合了流行、嘻哈、迪斯可與 R&B,他們的音樂常以朗朗上口的旋律伴隨著批判社會的歌詞。」

恭喜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