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正式獻唱!黃仁燁親自演唱《女神降臨》OST!

黃仁燁
圖片來源:黃仁燁 Instagram (@hi_high_hiy)

黃仁燁將親自獻唱《女神降臨》OST!

1月29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黃仁燁將參與《女神降臨》OST,劇組一名消息來源出面證實:「黃仁燁參與演唱 OST,歌曲將於2月5日釋出。」

《女神降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故事描述滿臉痘痘的女子,憑著化妝技術變身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以及無論她素顏或化妝,都深深為她著迷的帥氣男子之間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

黃仁燁在劇中飾演韓書竣,是學校中一名有著魅力外貌、模特兒身材,但表情總是很冷酷的風雲人物。看起來酷酷的他也負責製照顧著自己生病的媽媽,也是個非常疼妹妹的哥哥。同樣喜歡著任朱靜 (文佳煐 飾)。

這次獻唱《女神降臨》OST 也是黃仁燁首次演唱 OST,不過他之前曾在劇中有歌唱片段,溫柔的嗓音吸引了不少觀眾與粉絲的關注。相信大家這次一定也很期待他演唱的 OST 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