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P ROSÉ solo 作品已完成 MV 拍攝!發行資訊短期內釋出

BLACKPINK ROSÉ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5日) 稍早,YG Entertainment 透露關於 ROSÉ Solo 出道作品的更多細節!

公司表示:「ROSÉ 在一月中完成了個人專輯主打歌的所有 MV 拍攝工作,由於製作預算是空前未有,這支 MV 也是大規模製作。我們目前正全力以赴地進行最後製作,以確保高質量的輸出。」

至於專輯什麼時候會發行,公司透露:「我們會在近期正式宣布專輯釋出相關行程。」YG Ent. 也透露,ROSÉ 親自要求在專輯發行前演出新曲,公司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同意。YG Ent. 也分享了關於主打歌的資訊,表示這是一首悅耳,又能夠捕捉 ROSÉ 靈魂歌聲的歌曲,而且跟 BALACKPINK 至今為止的歌曲曲風大不相同。

另外,關於 BLACKPINK 首次線上演唱會《THE SHOW》因為疫情再度爆發而更加嚴格的社交距離準則,延至韓國時間1月31日下午2點舉辦一事,YG Ent. 說:「BLACKPINK 成員們兩個月來都相當努力,為了與現場樂隊帶來一場高質量演出而揮灑汗水,希望這場演唱會能成為粉絲的美好禮物。」

一起期待 ROSÉ 的 solo 作品和 BLACKPINK 線上演唱會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