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BW 宣布已與頌樂、玟星完成續約!輝人、華莎討論中

縮圖 /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經紀公司 RBW 宣布,已與頌樂、玟星完成續約!輝人、華莎積極討論中。

經紀公司 RBW 22日表示:「我們目前正在與 MAMAMOO 成員以互相信賴為基礎,討論續約事宜,雖然距離合約到期還有一段時間,但是為了給成員們深思熟續的時間,所以很早就開使討論。因為這陣子有許多與此有關的推測報導,所以決定正式公開現況。」

接著又補充道:「目前,成員頌樂和玟星已經以信任和期待為基礎完成續約,我們也正在與輝人和華莎積極地討論中,成員們都對 MAMAMOO 充滿愛意與自豪感,我們期待著會有積極的結果。」

另外,MAMAMOO 於2014年6月19日以《Mr. Ambiguous》出道,出道6年的時間,無論團體活動或個人發展,都有亮眼的表現,在海內外都有極高的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