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來沅與李多熙主演 tvN 電視劇《L.U.C.A.》海報公開

照片來源:tvN

tvN 即將上映的動作電視劇《L.U.C.A》釋出主要、角色海報!

《L.U.C.A》的男女主角分別為因為個人特殊能力而被追捕的 Ji Oh (金來沅飾演),與 Ji Oh 唯一記得的暴力犯罪偵探 Gu Reum (李多熙飾演),其他參演演員有金盛吳、金相浩、安內相等人。

照片來源:tvN

在主要海報 (如首圖) 讓人看到陣容堅強的演員後,角色海報更深入地介紹了下列三位主角。首先是金來沅飾演的 Ji Oh (上圖),他的標語寫著「那個被追捕的人,同時隱藏著將改變世界的能力。」Ji Oh 臉上表情充滿孤獨與憤怒,他必須與追求他特殊能力的人對抗。

照片來源:tvN

李多熙的海報中,她緊握著槍蹲在汽車後面,扮演著極具魅力的暴力犯罪偵探 Gu Reum,她決心揭露父母失蹤的真相,標語寫著「唯一留在 Ji Oh 記憶中的女人。」

照片來源:tvN

最後,金盛吳飾演曾在特種部隊服役的間諜 Lee Son,標語寫著「那個以野獸般本能追捕 Ji Oh 的人」,他銳利的眼神證明了他的才能,並暗示一定會發生令人討厭的追逐。

這部電視劇的製作團隊表示:「超越人類極限而令人著迷的追逐將在螢幕上展現,演員們都全力以赴地發揮自己的演技,從而幫助讓這齣戲呈現最好的樣貌,請期待能引起轟動的追逐大場面與動作。」

《L.U.C.A》將於2月1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