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四月合約結束,傳有望延長活動,公司:討論中

IZ*O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限定女團 IZ*ONE 即將在四月合約期滿,日前傳出她們有望延長活動,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中。

CJ ENM 方面在12日表示,最近正與 IZ*ONE 成員們的部分經紀公司見面,就合約問題正式進行討論,而共同負責 IZ*ONE 經紀業務的 OFF THE RECORD 與 Swing Entertainemnt 則表示:「關於 IZ*ONE 往後的活動,正在蒐集經紀公司與藝人的意見中她們將會繼續活動至合約結束的四月,我們會根據各方的意見來決定是否繼續活動,有變動事項會再告訴大家。」

IZ*ONE 是透過 Mnet《PRODUCE 48》所結成的團體,在2018年10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深受大眾喜愛,她們的合約將在今年四月結束,因此大眾對她們是否會延長活動感到關心,如果 IZ*ONE 真的延長活動,那將會是《PRODUCE》系列中,首組不是解散,而是選擇新的路的限定團體。

另外,IZ*ONE 在去年12月發行行第四張迷你專輯《One-reeler / Act IV》,並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