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曹承佑、朴信惠 JTBC 新劇將在二月開播,角色海報公開

曹承佑《Sisyphus:The Myth》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曹承佑、朴信惠主演的 JTBC 新劇《Sisyphus:The Myth》確定在二月開播,製作組日前公開三位主角的角色海報。

JTBC 十週年特別電視劇《Sisyphus:The Myth》講述要找出隱姓埋名地生活於我們世界的存在的天才工學者韓泰率 (曹承佑 飾),與為了他而走過遠又危險的路的救援者姜瑞海 (朴信惠 飾) 的旅程,是部奇幻、神秘的電視劇,由《藍色海洋的傳說》、《主君的太陽》陳赫導演報導,《命運與憤怒》李在仁和全燦浩作家執筆。

公開的角色海報中,首先可以看到曹承佑飾演的天才工學者韓泰率,他以強烈的眼神瞬間掌控氛圍,銳利又靈敏的眼神就像是很快就能找出藏於我們世界的存在;接著是朴信惠飾演為了拯救韓泰率,也為了拯救陷入危險的世界而回到過去的姜瑞海,從她的表情中就能感受到她一定要達到目的的堅強意志,眼神裡像是有很多話想說,令人對他們兩人的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

不只如此,製作組還公開「隱藏身份活在我們世界的存在」的角色海報,只是一個簡單的剪影,顯得角色更是充滿神秘感,特別的是三人的海報共同地有個紅色的記號「∑ (sigma)」,更是引起大眾的好奇心。製作組表示:「『∑』是古代希臘語 Sisyphus 的第一個字母,這代表著 sigma 是 Sisyphus 世界觀的核心,仔細看的話,在電視劇標誌裡也會發現相同的記號。」

另外,曹承佑、朴信惠主演的 JTBC 水木劇《Sisyphus:The Myth》已經完成拍攝,將接檔《Run On》在二月播出。

朴信惠《Sisyphus:The Myth》海報
圖片來源:JTBC
《Sisyphus:The Myth》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JTB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