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粉絲們久等了!SHINee 預計2月回歸樂壇

縮圖 / SHINee
圖片來源:Soompi

曾預告會在今年回歸的 SHINee,最新消息指出他們預計2月回歸!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日舉辦《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線上演唱會時,曾釋出 SHINee 即將在2021年回歸的預告,引起粉絲的熱烈期待與討論。

相隔數日,韓國媒體報導6日報導指出,SHINee 預計2月回歸,而 S.M. Entertainment 方面的回應則是:「SHINee 正在準備新專輯,回歸時間會在日後宣布。」

另外,這也是 SHINee 繼2018年9月發行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後,睽違三年的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