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收到新戲《Hero》男主邀約,公司:積極檢視中

縮圖 / 李光洙
圖片來源:Newsen

李光洙收到新戲《Hero》的男主角演出邀約,如果確定演出,這也會是李光洙首部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

昨日 (6日),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有韓國戲劇圈內人士透露李光洙將主演新戲《Hero (히어로)》的消息;李光洙公司 King Kong By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隨後出面表示:「李光洙收到了《Hero》的演出邀約,正積極檢視中。」

《Hero》是一齣奇幻動作劇,背景設定在這個英雄與惡棍難以區分的時代。故事講述一個因為「多管閒事」遭開除的檢察官獲得特殊能力的故事;而最終,這位檢察官揭開了一名英雄的真面目,並與相關勢力進行抗爭。

李光洙收到的角色即為男主角吳圭泰 (音譯) 檢察官,這是個對他人事務相當關心,因天生俠義性格,無法忍受不公不義的事情。因為興趣從小學習拳擊的吳圭泰也有著非凡的運動能力。

《Hero》將由《附身 (빙의)》的朴熙江編劇執筆,並由崔道勳導演執導。除了李光洙,禹棹奐也曾洽談過吳圭泰這個角色;而如果李光洙接受邀約,這也會是李光洙首部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因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李光洙的回應。全劇播出頻道與時間尚未決定。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