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唱片》第二波出席名單:Rain、IU...等18組歌手

第35屆金唱片獎
圖片來源:金唱片獎

韓國最高權威的《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獎)》即將舉行,第二波出演陣容公開,包括 JYP、Rain、IU...等18組歌手。

《金唱片獎》事務局宣佈的首波出席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內共九組歌手,之後再度公開第二波陣容,分別是 ENHYPEN、ITZY、TREASURE、Noel、THE BOYZ、LA POEM、MAMAMOO、Park Ji Chan、朴軫泳、Rain、IU、(G)I-DLE、本月少女、李昇基、林英雄、Jessi、CHANGMO、TXT,共18組歌手確定出席。

ENHYPEN 與 TREASURE 是新人賞候補,兩團皆是首次出席《金唱片獎》,會帶來怎樣的舞台,讓人感到期待;ITZY、MAMAMOO、IU 則是同時是音源與專輯本賞的候補;其中李昇基曾多次擔任《金唱片獎》MC,今年他是音源部門的 MC,同時也會以歌手身份帶來特別舞台,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不只如此,朴軫泳與 Rain 也在準備歷代級的合作舞台,預計會帶來日前發表的新曲《Switch to Me》舞台。

另外,《第35屆金唱片獎 with CURAPROX》將在1月9、10日舉行,兩天分別由 Park Ji Chan、LA POEM 帶來開場表演,屆時會於 JTBC、JTBC2、JTBC4 同時播出,也會透過 U+Idol Live Service 進行網上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