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HINee 即將回歸!S.M. Ent. 在家族演唱會尾聲公開預告

縮圖 / SHINee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家族演唱會尾聲,釋出 SHINee 即將回歸的預告。

韓國時間1月1日下午1點,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舉辦了《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線上演唱會,旗下藝人 aespa、NCT、Red Velvet、EXO 伯賢與 KAI、SHINee 泰民、少女時代的太妍、Super Junior、東方神起... 等出席參加,帶給歌迷一場精彩的音樂盛宴。

而在演唱會的尾聲,他們釋出了一支時長約1分鐘的影片,以 SHINee 自2008年以《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出道以來的所有作品開始,最後再以「2021 SHINee IS BACK (2021 SHINee 回歸)」的文字結束,預告了 SHINee 準備在今年回歸的消息。

** 影片取自 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LJKmvp Ontokkihole@YouTube)

SHINee 成員溫流、Key 與珉豪三人都在2020年下半年相繼退伍,粉絲一直迫切期盼著他們以完全體之姿回歸,如今即將實現,不僅粉絲,各界都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