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證實 D.O. 正在末期休假,將於1月25日退伍

D.O. 軍照
圖片來源:韓國兵務廳推特 (@mma9090)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證實了 D.O. 正在末期休假,將於1月25日退伍。

今天 (28日) 上午,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D.O. 目前正在進行退伍前的最後一次休假,並計畫在2021年1月25日不歸隊直接退伍,為遵守防疫政策,將不舉辦任何活動。」

另外,2019年7月1日入伍服役的 D.O.,在今年參與了國家陸軍音樂劇《歸還》的演出,也是 EXO 繼 XIUMIN 後,第二位完成兵役的成員,目前已確定出演電影《The Moon》作為他的退伍首部作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