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CRUNCH 成員 HyunWoo 因健康因素退團

照片來源:AI GRAND Korea

D-CRUNCH 成員 HyunWoo 因健康因素退團。

昨天 (28日),D-CRUNCH 經紀公司 AI GRAND Korea 宣布:「經過長時間討論,HyunWoo 表示出於健康原因希望離團,所以他無法再擔任 D-CRUNCH 一員。」

在這之前,HyunWoo 因腰痛而暫停活動。但,在與 HyunWoo、他的家人和成員進行了多次討論後,公司尊重他的決定。

AI GRAND Korea 表示:「我們知道國內外粉絲一直在等 HyunWoo 回歸,所以我對此消息再次道歉。儘管他與我們合約已經終止,但我們會繼續支持 HyunWoo 的恢復和未來活動。請大家給予正往新道路的 HyunWoo 支持與鼓勵,並請繼續愛護 D-CRUNCH。」

HyunWoo 也在官方 cafe 上分享一封手寫信:「儘管我接受了許多治療,但狀況沒有好轉很多,所以在與家人、公司與成員討論後,決定很難繼續歌唱事業。這是一個很突然的決定,但我不想讓公司、成員們帶來不便,所以決定退團。」

他還補充說道:「DIANA,能和你們還有成員們在一起是我的榮幸,我感到非常高興。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並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祝 HyunWoo 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