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粉絲來收聖誕禮物了!東海《HARMONY》現場版公開!

東海 (可當縮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Super Junior 東海化身聖誕老人為 ELF (粉絲名) 送上聖誕禮物,由神童執導的《HARMONY》現場版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LABEL SJ 日前透過官方 SNS 預告東海將在今天 (25日) 零時為 ELF 送上驚喜聖誕禮物,並公開東海唱歌、彈吉他的照片,而東海為 ELF 準備的禮物正是 SOLO 單曲《HARMONY》現場演唱版影片,並且請來成員神童擔任導演進行拍攝。

《HARMONY》是東海在今年二月發行的個人數位單曲,由他親自作詞、作曲,是首「Black Gospel (黑人演唱的福音音樂)」風格的歌曲,與聖誕節的氛圍非常適合。影片中可以看到東海與樂團互相配合,背景是簡單的聖誕裝飾,最特別的是原曲請來 BewhY 饒舌的部份由東海親自演唱,再加上根據歌曲的高低起伏以燈光營造出不同的效果,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東海多樣的魅力,以及他的音樂實力。

一起來欣賞東海與神童合作帶來的聖誕禮物《HARMONY》現場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