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因疫情找不到志願者,B.I 親自加入粉絲送炭行列!

B.I 做志工
圖片來源:Soompi

昨日 (23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B.I 近來與粉絲一同參加了遞送煤炭給需要的人家志工活動。活動由粉絲組織發起,B.I 原本並未計畫參加,不過在聽到因受疫情影響,導致找不太到志願者後,便決定給粉絲驚喜、親自參加活動。

由 B.I 擔任理事的公司 IOK Company 也參與了傳遞媒塊的活動,並捐出1萬個口罩。自疫情以來,B.I 與公司參與不少公益捐贈活動,2月時 B.I 個人捐了韓幣2億元 (約新台幣510萬元) 做為購買口罩之用;10月時也與公司合捐韓幣3億元 (約新台幣766萬元) 給非政府組織 World Vision 以幫助志工性質的社福團體;這個月18日,B.I .再度捐了2萬個口罩與1萬件貼身衣物給 World Vision。

對於一系列的善行,B.I 說:「我不太好意思談起我的志工工作,但我們身邊有很多人仍需要他人溫暖的伸出助手。的確,這一切因為 COVID-19 疫情更加嚴峻,但我希望我們都能在這樣的時期彼此分享溫暖。」

報導釋出後,IOK Company 一名消息來源另外透露了 B.I 可能回歸音樂圈:「時間方面我們考量到大眾的批判態度,以及 COVID-19 疫情情況。這可以理解為他正在準備回歸,但具體細節如是要以 Solo 藝人身分、團體的一員,或製作人身分回歸,都還沒決定。B.I. 參與的志願公司遠比公司所知道的多,發新聞稿的目的也是為了突出他的善舉,而非希望大眾關注他的回歸。」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