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Ent. 透過律師事務所正式對惡評者提出刑事告訴

Cube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官網

昨日 (15日),Cube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表示已透過旅師事務所對惡評者正式提出刑事告訴。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以下簡稱 Cube)

首先,我們要感謝所有喜愛、珍惜 Cube 旗下藝人的粉絲們。

為了保障我們藝人的權益,Cube 成立了保護藝人權益的委員會,我們堅信以好的音樂與內容來回報粉絲的愛與關注。

藝人權益保護委員會一直以來都有在網路上聆聽粉絲們的聲音,並積極監督不實謠言、侮辱項言論,與性騷擾言論等旨在造成羞辱的留言。

然而,這些惡評攻擊行為近來急遽增加,讓 Cube 與旗下藝人難以忍受。由於粉絲也越來越擔心,Cube 決定不再隱忍,這些攻擊者將負擔所有的法律責任。我們透過律師事務所對這些惡評留言者提出刑事告訴。

前述的惡評行為是嚴重的犯罪行為,違反了《資訊與通訊網路法》、《資訊保護法》及性犯罪防制條例等刑事法律。Cube 會對這些罪犯進行嚴懲,決不寬貸。有了粉絲的支持與幫助,我們才得以提出告訴。我們會和粉絲一起持續對這些實施惡意行為的人進行追究。

再一次地,我們要感謝喜愛與關注 Cube 藝人的每個人。有了各位的幫助,我們將盡最大努力來保護藝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