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飆升,智旻貼心叮嚀粉絲做好防疫

智旻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南韓新冠肺炎 (COVID-19) 確診人數飆升,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貼心叮嚀粉絲做好防疫。

根據韓國疾病管理廳 (질병관리청) 透露,南韓第三波新冠肺炎持續惡化,確診人數不斷飆升,截至13日為止,一天新增的確診病例高達1,030例,創單日新高,其中1,002例來自社區感染。

眼看疫情在全球持續惡化,智旻也在 Twitter 貼心叮嚀粉絲們做好防疫:「外面的情況越來越糟,請大家都要戴好口罩,出門在外請小心再小心,希望情況能逐漸好轉。」

另外,在《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結束後,智旻發文感謝粉絲的同時,也不忘再次叮嚀粉絲要戴好口罩:「謝謝所有觀看的 A.R.M.Y 們,托你們的福度過了感謝的一天,希望你們度過溫暖的年末,謝謝!(一定要戴好口罩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