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zy 將舉辦出道10周年線上音樂會,來看活動訊息

照片來源:Suzy IG

Suzy 將舉辦出道10周年線上音樂會,活動訊息公布!

根據 Suzy 經紀公司透露 Suzy 的音樂會《Suzy:A Tempo》將在12月23日於 kakao TV 進行直播。音樂中的「Tempo (節奏)」表示歌曲的速度,這次10週年音樂會中,Suzy 將會坐著,花一些時間來回顧她忙碌的過去。

從上次2018年的粉絲見面會後,這是 Suzy 這兩年中第一次與粉絲們度過特別的時光,為了這次音樂會能夠完美,她從9月開始就在籌劃。儘管現在是無法與粉絲們直接見面的艱難時期,但她還是想準備這次的特別活動,以回報對她這10年來的熱愛。另外,她也想要分享並鼓勵大家能好好度過這困難時期。

《Suzy:A Tempo》將在23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 kakao TV 向韓國觀眾進行直播,海外觀眾則可在 YouTube 頻道《Wonder K》收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