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黃致列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TEN2 Entertainment!

黃致列
圖片來源:Newsen

黃致列與原經紀公司約滿後,決定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TEN2 Entertainment (텐투엔터테인먼트)。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在11日的報導,黃致列最近與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不續約離開,他計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TEN2 Entertainment,並已經開通官方網站與官方 SNS,據透露他將在新公司準備新專輯,以明年初發行為目標準備中,令人期待他的回歸。

另外,黃致列透過 Mnet《看見你的聲音》為人所認識,之後出演中國版《我是歌手》第四季,獲得很好的成績,在中國掀起「黃致列熱風」,同時也在韓國展開 SOLO 活動,明年將迎來出道十四週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