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將於美聖誕活動《iHeartRadio Jingle Ball》演出!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也會於美國知名聖誕活動《iHeartRadio Jingle Ball》演出!

《iHeartRadio Jingle Ball》日前已宣布一部分演出嘉賓,有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Doja Cat、Dua Lipa、1世代之哈利 (Harry Styles)、Lewis Capaldi、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和威肯 (The Weeknd)。昨日 (9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報導 BTS、Lil Nas X 與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也將於活動中現身演出。

這是一個每年都會舉辦的聖誕活動,受邀嘉賓將於活動上聊聊自己家的過節傳統,並帶來經典聖誕歌曲的演出。今年活動會在美國東部時間12月10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12月11日早上11點) 透過 iHeartRadio App、iHeartMedia CHR 廣播電台、CW App 及 CWTV.com 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