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開始期待吧!(G)I-DLE 預計明年1月回歸樂壇

縮圖 / (G)I-DLE
圖片來源:allkpop

現在開始期待吧!(G)I-DLE 預計明年1月回歸樂壇。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上午透露,(G)I-DLE 正以明年1月中旬發行新專輯回歸為目標,認真準備新專輯中,而這也是她們繼今年8月發行單曲專輯《DUMDi DUMDi》後,睽違5個月的回歸。

(G)I-DLE 今年4月發行的迷你四輯《I trust》獲得了全球61個地區的 iTunes Top 專輯榜冠軍,也在美國告示牌入榜,8月發行的《DUMDi DUMDi》也在全球42個地區的 iTunes Top 歌曲榜取得一位,韓國音樂節目6冠王,無論海內外都有高人氣,明年推出的新作品又會締造怎樣的成績與記錄,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