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Jessi、MAMAMOO 華莎將於《MAMA》帶來翻唱合作舞台!

Jessi、華莎《MAMA》合作
圖片來源:Mnet

昨日 (5日),《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 MAMA) 官方宣布近來成為同團 (Refund Expeditions) 成員的 Jessi 與華莎將帶來合作舞台!

兩人將重新詮釋 Rain 的知名曲《Gang》,帶來別具一格的翻唱特別舞台!

今年的《MAMA》因 COVID-19 疫情影響,將於韓國時間12月6日晚間6點以「NEW-TOPIA」為主題線上舉辦,演出的藝人有泰民、Oh My Girl、The Boyz、Stray Kids、(G)I-DLE、ATEEZ、Cravity、ENHYPEN、BTS、SEVENTEEN、TWICE、NCT、IZ*ONE、GOT7、MAMAMOO、MONSTA X、TXT 與 TREASUR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