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美國將翻製 MBN 音樂遊戲節目《Lotto Singer》!

《Lotto Singer》
圖片來源:MBN

11月25日,負責 SBS《Lotto Singer》全球編排發行的子公司 FormatEast 宣布與美國電視頻道福斯 (Fox) 子公司 Foz Alternative Entertainment (FAE) 簽訂關於《Lotto Singer》編排發行與製作的合約。

《Lotto Singer》是一檔由45為不同領域的歌手競爭,看看觀眾們是否能正確猜出由現場觀眾評審選出的六位最高分參賽者的遊戲,螢幕前猜對的觀眾將能獲得豐厚的獎金。

透過合約,FAE 將能夠製作、發行不同版本的《Lotto Singer》於美國與歐洲地區的無線與有線電視頻道,而福斯是最早看到韓國音樂綜藝節目型態能夠獲得成功的美國電視台之一。這些綜藝中,美國版《蒙面歌王》已播出四季、《看見你的聲音》也已經有電視台選擇翻製。

《Lotto Singer》合約由製作過《與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The X Factor》與《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 等熱門節目的福斯綜藝部負責人 Rob Wade 負責。

除了美國,FormatEast 也分享了希望製作亞洲他國,以及中東等地區製播《Lotto Singer》的意圖。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