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作為少時中唯一沒有 SOLO 的成員,Sunny 感到壓力很大

照片來源:《On & Off》截圖

在21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On & Off》中,Sunny 展現了平凡的日常,並分享關於對自己聲音的擔憂。

當天,Sunny 請到了同公司的好友 BoA 作為嘉賓出演,兩人面對面坦誠地交流彼此的煩惱,BoA 分享說:「馬上就要發行20週年專輯了,因為主打歌,我和 (李秀滿) 社長吵架到凌晨4點」、「想起了出道時的樣子,覺得音樂是幸福快樂的。」

被問到最喜歡的歌曲時,BoA 回答:「最喜歡《No.1》,當時確實有想做的表演,音樂好像最適合我。」然後問 Sunny 現在是不是不太唱歌了,Sunny 接著分享對自己嗓音的擔心,並說:「因為在團體中,我就像在做作業一樣,不知道喜歡什麼、應該做什麼。在團體裡,我就像是食物裡的味精。」她接著表達自己的苦衷:「音樂總監想要我給出與團體符合的東西,那是不自然的聲音,我自然地唱歌他們又不喜歡,所以我的自信心就下降了;被說聲音很無聊讓我覺得自己想要的和能做的不適合。」BoA 聽到後說:「我覺得妳自然的聲音很迷人。」

在候播室時,Sunny 繼續說道:「我是少女時代中唯一沒有 SOLO 的成員,覺得很像是還沒有完成暑假作業,但開學日就要到了。」再次透露自己辛苦的感覺。

來看看這段內容的片段吧!(大概8:40開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