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 將推出跑旅類型全新綜藝《Running Girls》!

《Running Girls》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將推出全新的跑步類型綜藝節目《Running Girls》!

《Running Girls》是一個邀請到20代女偶像加入「跑團」,尋找韓國境內有著美麗自然風景的跑步路線的「跑旅」(Run-trip,或稱旅跑) 類實境節目,「跑旅」是個新興趨勢,旨在為了尋找可以享受慢跑的全新漂亮景點。

與單純集中在運動形式的慢跑不同,節目成員也會透過一起慢跑、一起用餐、一起旅遊的過程,分享對人生的想法並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製作組工作人員表示:「在一個似乎只有盡全力奔跑才能生存的時代,這節目將提供觀眾一個回顧、檢視自己是否跑在正確道路上的機會。我們會盡全力透過跑團,提供增強身心健康的機會。」

《Running Girls》預計韓國時間12月9日晚間7點50分進行首播,預計播出4周,來看看預告並期待播出吧!


| 影片來源:
Mnet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