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合體破局!Wanna One 確定不參加《2020 MAMA》

圖片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合體破局!Mnet 證實 Wanna One 確定不會參加《2020 Mnet Asai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AMA)》。

即將在12月6日舉辦的《2020 MAMA》,11月初曾有演藝圈內人士透露,已經解散各自活動的 Wanna One 會在舞台上重聚演出。當時,CJ ENM 的回應是正在討論中,這讓不少喜愛 Wanna One 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而負責主辦《2020 MAMA》的 Mnet 在20日出面否認合體一事,表示:「Wanna One 確定不參加表演,雖然與成員們各自的經紀公司洽談、討論,但最終決定不重聚表演。」

另外,在2017年透過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的 Wanna One,進行為期一年半的活動後,於2019年1月底舉辦告別演唱會正式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