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華麗酷炫~ aespa《Black Mamba》出道表演舞台公開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 出道表演舞台截圖

新女團 aespa 出道曲《Black Mamba》的出道表演舞台公開,整個超華麗酷炫。

aespa 是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睽違六年推出的新女團,在17日發行出道單曲《Black Mamba》,而歌曲 MV 才公開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突破了3,500萬觀看人次,證明了大眾對她們的關注度。

隨後,她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Black Mamba》的出道舞台,風格相當絢麗,成員們整齊俐落的舞蹈相當吸睛,最後更與她們的虛擬角色一字排開站在一起,相當有氣勢,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aespa 將於今晚 (19日) 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帶來舞台演出,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