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NBLUE《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熱聊當兵故事

照片來源:CNBLUE《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影片截圖

CNBLUE 為宣傳新專輯《RE-CODE》出演《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並熱聊當兵故事。

在17日播出的節目中,CNBLUE 表示距上一次一起出演綜藝節目已經時隔4年了,容和去年退伍,而正信與敏赫是今年3月退伍的。班底宋恩伊表示從 CNBLUE 出道就開始喜歡敏赫,本來想要去軍隊探視,但因敏赫那天有事,所以被拒絕探視,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宋恩伊說到:「從 CNBLUE 出道以來,我喜歡他們10年了,一開始在廣播節目遇到他們,覺得敏赫很安靜,想要幫幫他,後來看到他們演出,他打鼓的樣子非常帥,就非常喜歡他了。」對此,金淑還爆料說宋恩伊學要學打鼓,光鼓棒就有10組了。敏赫接續說:「其實是我先開始的。第一次參加廣播節目,當時年紀小又覺得無依無靠,覺得她對我很好。所以後來去哪裡,一問到理想型,我就說是宋恩伊姊姊。」

接著,因為 CNBLUE 是出了名的花美男樂團,被問到各成員美貌佔全團比例時,容和笑著說:「說實話,歌唱的也不錯,很真心的說,大概是50%左右」聽完大家一陣大笑,而正信和敏赫都客氣地回答:「25%左右」。

說到容和是特攻隊時,他透露:「原本有嚴重的失眠,入伍的時候很擔心,但入伍第一天,在晚上10點就昏睡了,早上醒來的時候,覺得精神超好!」除了容和是特攻隊以外,正信也得到特級戰士的徽章,現場也燃起勝負慾,展開了伏地挺身對決。

特別的是三名成員都是理髮兵,他們從先前去美容院的經驗來幫大家剪頭髮,容和說:「因為有10年的演藝經驗,所以會比新人還會剪」敏赫分享:「後輩會問說怎麼剪的那麼好,我回答『我一個月去美容院的次數比你一輩子去的還多啊!』」正信則說:「我的專長是『7分鐘剪髮』,可以再7分鐘內完成,因為對這很有興趣,還用自己的錢去買了設備」並透露剪了900名以上的頭髮。

容和還接續分享自己是休假造型達人,因為休假時大家都會希望頭髮長一點比較好看,所以他會根據休假時間來剪適當的長度,譬如在兩周就休假,就不要理的太短,剛休完假,就整個都剪掉。至於在當兵時成為力量的女團是誰,敏赫回答:「有三團,第一是當時公司推出的新人 Cherry Bullet,再來就是 BLACKPINK 和 ITZY。」正信說:「我們那邊都喜歡 IU,一早都以 IU 歌曲開始。」容和分享:「與同袍一起訓練時,當時很冷,只有幹部有手機,拜託他放 ITZY《DALLA DALLA》給我們聽。」

談到在舞台上的失誤時,敏赫坦言:「我每次失誤都很嚴重、很明顯。」容和說:「有次,歌曲才到一半,敏赫就自己演奏完了,我們要暗示他不是這樣的,還要繼續啊」最後,正信分享了作為 CNBLUE 成員的這10年中,最感動就是退伍當天:「敏赫2日先退伍,兩天後凌晨他開著車來接我退伍,讓我非常感動。」

來看看節目片段:

比伏地挺身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BS 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