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臉紅的思春期因不安症狀加重,將暫停活動治療休養

縮圖 / 臉紅的思春期 安智煐
圖片來源:安智煐@Instagram

臉紅的思春期成員安智煐因為心理不安症狀加重,公司宣布將暫停活動專注治療、休養。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11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自今年初起,安智煐就因為健康惡化與心裡不安症 (焦慮症) 等症狀前往就醫,並接受心理治療及服用處方藥物。但是,這些症狀近日逐漸加重,沒有好轉的現象,經判斷,認為她無法正常消化行程,所以將暫時暫停活動,讓她好好專注治療、修養。」 

Shofar Music 最後也向對於他們突然其來發佈的消息,造成粉絲關注與不安致上最深的歉意,也請求大家不要對安智煐的健康狀況有任何的猜測或誤解。為了能讓安智煐盡快恢復健康,他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協助,並麻煩大家在她恢復前,給予溫暖的支持。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在最近發表了全新單曲專輯《Filmlet》,主打歌為《Dancing Carto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